中華楊公救貧堪輿學術研究協會 高雄蹓山旅遊行

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70120657號

為落實本會創會之宗旨,特舉辦高雄蹓山鑑賞,蹓山考察行目標地點如下:

  1. 王金平之母及祖墳:貴為五院之長的立法院院長的王金平,創我國政壇立法院長任職最長的紀錄,其在政壇的影響力不容小覷,也曾被拱選總統,但皆失之交臂,到底他的祖墳透露出何玄機。

  2. 一貫道神威天臺山:佔地384甲的一貫道寶光建德道場,氣勢磅礡、金碧輝煌、氣象萬千。其來龍乃由玉山下脈而來,左右龍虎砂手兜護有情,右虎過堂為案【王金平的祖墳造葬於斯】,前有半月池止龍氣,右水到左過堂,會流入荖濃溪,這南台灣的最大道場,你絕不能錯過。

  3. 合天大道院:位於旗山的合天大道院,就是『五教合一』發揚的代表,氣勢磅礡,龍虎砂手交鎖有情,堂前寬廣溪水環抱有義,乃一佳勝美地,不過…。

  4. 旗尾山妙蓮寺:位於旗尾山中段奉祀濟公活佛的妙蓮寺,值得學地理堪輿的您一探究竟,在其來龍有力龍虎砂手有情護衛之下,明堂寬廣可容千軍萬馬,您還可能看出缺點否,就請您來鑑識此寶地,試試您的真實力。
  5. 南雄代天府:大寮南雄代天府之來脈自鳳山,雖其來龍之氣雖不長,但其來脈自右側入龍頭後左右開張,龍虎砂手層層有情護衛不說,明堂寬廣真可容千軍萬馬,難怪其香火鼎盛,香煙裊裊,香客如織。不過龍頭現場仍有景象可看,值得您的造訪與鑑識,真的不要錯此良機。

不管您是否曾經到訪過,均值得您再次造訪鑑定,第一次到訪挺生鮮的,第二次堪察將較有心得,第三次鑑賞則可累積更豐富的相地經驗,再加上經過各不同領域且經驗豐富老師之講解,您將可獲得不同的心得與見解,此次蹓山活動宅、墳均有安排,在此竭誠歡迎各位五術前輩能共襄盛舉,並不吝給予指教,亦非常歡迎初學者一起來共同切磋學習。

※活動當天車上將備有本活動內容資料分發

活動日期︰101年03月18日(星期日)一天。

活動費用︰1.本會會員每位新台幣1,000元(含車資、保險、飲料、早、午、晚三餐餐費) 。

     2.非本會會員每位新台幣1,500元。(當日入會者可依會員身份 繳費)。

     3.名額有限,滿一部車即停止報名,報名請早。

報名聯絡人︰王秉義 06-2303588? 0919-634888? 傳真︰06-230-9213

      蘇羿鑫 06-2805313? 0935-761609

      沈士甯 06-2028671? 0935-111987

撘車地點︰ .AM 06:40嘉義交流道南下匝道口

      .AM.06:55新營交流道南下匝道口。

     .AM 07:05麻豆交流道南下匝道口。

     .AM 07:20永康交流道南下匝道口。

      .AM 07:35仁德家樂福門口。

     .AM 07:55楠梓交流道南下匝道口。

      .AM 08:10高雄中正交流道北上匝道口。

現場解說老師介紹︰

  1. .王健龍老師︰本會名譽理事長。教學二十餘年,學生數百人。

著作︰1.找回玄空地理失去的真訣.2.劈破玄空真訣.

3.風水地理秘解.4.玄空真理無人得.

5.楊公傳人青囊客。

  1. .蘇羿鑫老師︰本會常務監事、台南市堪輿文化協會總幹事。五術教學十餘年,精研地理巒頭理氣。

 

理事長 王秉義 敬邀

報名表 ※素食者如以電話報名者、敬請務必主動告知。

姓? 名

性別

出生
日期

身 分 證

統一號碼

聯絡電話
(行動)

乘車

地點

費用合計

素 食